“风华正始 策马扬帆”——2023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伟德官网    发布时间:2023-06-21 17:26:24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620日晚,伟德官网以“风华正始 策马扬帆”为主题的毕业晚会在创业中心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曹东勃老师、副经理丁晓钦老师、副经理刘洋老师及学院众多老师共同出席晚会,2023届全体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晚会由任涛同学和张鑫同学主持。

开场,公司党委书记曹东勃老师对毕业生表达了祝福与希望。曹老师回顾了学校毕业典礼上,刘元春董事长在讲话中勾勒的这一代青年所面临的时代际遇与挑战。曹老师表示,事实上,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使命与挑战,都会经历属于自己的风浪和考验。伟德官网学子更应当成为高校各学科员工中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关键少数,更应当有坚定的信念感和判断力,更应当以科学方法论和正确价值观确立大格局、拥抱大时代、迎接大挑战。他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不负时代。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几年的时光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是如此的短暂,然而它宝贵的意义不曾因为时间的短暂而有所减少。在这几年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的能力得以提升、经历得以丰富、知识得以充实。博士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余凯月同学和硕士生代表、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汪炜钰分享了自己在伟德官网学习的几年中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望,导师代表韩炯老师也向同学们送上了殷殷教诲和嘱托。

集团为员工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老师为员工提供了精心的指导。毕业生在即将毕业、离开伟德官网之际,对为自己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2023届毕业班的同学们纷纷上台,为导师们献花、表达感谢,并共同合影留念。

潜心学术不忘强健体魄,副经理丁晓钦老师、副经理刘洋老师为伟德官网第三十一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男子铅球第一名获得者于元同学、第二名获得者刘博宇同学颁奖。曹东勃书记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宋康同学佩戴红花,宋康同学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扎根边疆、服务国家需要的决心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在随后的节目表演环节,本院硕士毕业生刘佳鑫同学、统计学院特邀嘉宾毛怡文同学为晚会带来了热情的开场舞蹈《爱人别错过》,拉开了今晚节目的序幕;2023届博士毕业生黄煜玮、侯佳、余凯月同学的歌曲《letting go》让同学们在即将毕业的深情中感受到前行中激荡的情感;博士毕业生刘青玉同学弹奏的《送别》、《兰花草》、《毕业歌》等经典曲目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向同学们表达了惜别之情;22级当代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古再丽努尔·艾合买提同学带来了热情的民族舞表演,既展现了热爱民族文化的伟德官网学子的才华和激情,也是对母校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的致敬;硕士毕业生庞明志同学一首吉他弹唱《平凡之路》,伴随歌声,带领大家回顾自己平凡却又珍贵的生命历程;曹东勃书记为大家献上了独唱《定风波》,鼓舞大家勇敢迎接挑战,开启属于自己的新篇章;最后一曲合唱《你曾是少年》,既是感恩校园生活中相遇的点点滴滴,又是在美好的回忆中坚定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开放麦的环节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每一位师生都用歌声分享着自己的人生故事和心路历程,音符将美好传递出去,让这个毕业之夜更加难忘。

璀璨年华、风光无限、光辉岁月、自此开启。2023届伟德官网毕业晚会就此结束,祝福各位毕业生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供稿:王可晗;供图:刘澍航)